最新文章
2022.03.10

摔機螢幕不顯示的ROG 2嚇得驚慌失措的機主!947PLUS更換ASUS面板分享

遊戲手機的宿命?今天947修手機來了asus rog 2的機主。表示他剛剛使用手機打電動的時候因為太激動不小心手機又掉落在地上了,撿起來發現螢幕顏色變成彩色,沒多久螢幕就不顯示了,趕緊來到了947維修手機,好的我們先趕快檢測一下看來是沒甚麼大礙,我們就趕快來幫客人更換面板吧。

 

 

首先我們先打開面板,打開面板的時候要注意一下畢竟背蓋是玻璃製作的,所以拆解過程中不要太過用力一個不小心就會破掉了。

 

 

打開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很多的零件,有主機板、電池、響鈴、尾插模組、主相機等等,接下來我們就先斷電然後把主機板拿起來。

 

 

拿起來之後我們轉到正面把螢幕的部分給拿下來準備換新的上去就大功告成囉。

 

 

組裝起來開機~~我們檢查一下所有的功能沒有問題就可以機交囉,好的有問題都可以來947修手機來詢問唷我們下次見88~

 

 

 

 

 


947桃園市區店位在桃園火車站商圈旁,火車站出口處延著復興路約6~7分鐘可走到947修手機桃園店,維修等待時間也可去火車站商圈逛街


 

947桃園店鄰近地標有好樂迪復興店以及小豪包膜桃園旗艦店,門口及春日路橋下皆有停車位非常方便

 

查看來源圖片

 

947修手機-桃園市區店

店長:詩偉 店長

地址:桃園區復興路40號1F

鄰近地標:桃園好樂迪復興店/桃園火車站

電話:03-339-1543

營業時間:10:00 - 21:00

星期日公休

947修手機
手機維修分享

 

 

 

 

 

#ASUS維修

#ASUS換電池

#ASUS換螢幕

#ASUS泡水機維修

#ASUS不充電

#ASUS換尾插

#桃園車站手機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