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維修
2021.12.31

Lenovo 聯想筆電維修 ★ 不開機

筆電無法開機?

不開機時先該知道的事

 

Lenovo 聯想系列筆電不開機專門維修

 

 

 

 

先試著確認是不是電池問題

 

有多久沒使用了你的筆電,是很久沒用充電也開不了機嗎?那插電源時能不能開機?第一步就是要先確認究是不是單純電池引起的不開機,這部分你可以先利用充電接上筆電時測試開機,其實如果是很久沒用了,有很大的概率就是電池造成的,通常如果是插著充電器可以開機,一拔掉馬上就斷電,那麼90%的機率就是電池沒有錯,當然如果充電座也壞掉,那完全沒反應就未必單純是電池問題。

 

 

 

還有哪些可能導致不開機

 

1. 筆電電池問題

2. 筆電RAM記憶體故障

3. 筆電電源異常導致

4. 筆電的OS作業系統損壞導致

5. 筆電內硬碟、SSD故障

6. 筆電的主機板故障

 

 

 

 

可以自我檢測的方式有哪些

 

先確認是否電池、變壓器接觸不良、鬆脫或規格不符合,並移除所有外接裝置,重新安裝電池後,如還不能開機

前往筆電維修中心檢測後進行檢修。

 

 

 

 

 

Lenovo 原廠之外最好選擇

 

 

 

Lenovo 筆電突然不開機、或是放很久沒用而無法開機,947PLUS都可以快速找到問題、並現場馬上更換關鍵零件,很多聯想筆電過保固、或因人為失去保固的客戶,找947PLUS維修享有價格上最優選擇,快速又兼具不俗的售後保固。

 

 

 

 

台灣最大第三方維修

947PLUS 全國售後保固

 

947PLUS在台灣佈局超過50家現場維修據點,比很多的筆電廠牌在台灣的原廠維修據點還多,無論你在台灣的北部還是中部還是南部,一家維修50家以上的據點提供售後服務,誰說除了原廠維修才有保障,在947PLUS 維修Lenovo筆電,可以享受優於原廠的服務與效率,比起客戶隨便找一間街邊個人電腦店還來的有保障。

 

 

 

 

快速查找離你最近的分店

 

直接LINE@詢問當地客服

 

 

 

回新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