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維修
2021.12.31

Mac Book筆電維修 ★ 電池蓄電異常更換維修須知

Mac Book筆電電池

更換維修前該知道的事

 

Mac Book系列筆電維修更換電池

 

 

 

 

先試著確認電池有沒有問題

 

有多久沒使用了你的筆電,是很久沒用充電也開不了機嗎?那插電源時能不能開機?第一步就是要先確認究是不是單純電池引起的不開機,這部分你可以先利用充電接上筆電時測試開機,其實如果是很久沒用了,有很大的概率就是電池造成的,通常如果是插著充電器可以開機,一拔掉馬上就斷電,那麼90%的機率就是電池沒有錯,當然如果充電座也壞掉,那完全沒反應就未必單純是電池問題。

 

 

 

電池壞掉會有哪些狀況

 

1 無法充電 續電力變差

2 電池膨脹

3 未接上變壓器就無法開機

 

 

 

 

可以自我檢測的方式有哪些

 


1.電池無法正常蓄電甚至有膨脹的情形
2. 充電循環次數已接近上限,或者已經有系統通知  
3. 筆電即使沒有執行大量處理工具或程式還是溫度高。確認硬體、清潔保養更換散熱膏(平時感覺到筆電的風扇轉速高,異音或者很大聲 也可檢測風扇異常或卡塵作保養喔。)

 

 

 

 

低價便宜的電池芯會有什麼風險

 

 

在品質之上報價之下,成本的拿捏尤為重要,要真的很便宜很便宜,我們可以但是不敢,如果採購一律買最差的,拿電池來說、我們真的可以拿到最便宜低價可怕的成本,所以我們希望您能夠用最合理的成本來維修,如果真的只是差個幾百塊、即便你願意放棄品質、我們也不敢幫你做,因為在你的觀點是少了幾百塊,但在我們的觀點是一整隻手機的保證與安全。

 

因為你真的沒有辦法了解,換了不良電池之後燒壞機板,爆炸之後產生的後續問題,要便宜一定就是從成本著手、這個是不用懷疑的,一分錢一分貨、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不難懂。

 

 

 

 

 

 

Mac Book原廠之外最好選擇

 

 

 

Mac Book筆電突然不開機、或是放很久沒用而無法開機,947PLUS都可以快速找到問題、並現場馬上更換關鍵零件,很多蘋果筆電過保固、或因人為失去保固的客戶,找947PLUS維修享有價格上最優選擇,快速又兼具不俗的售後保固。

 

 

 

 

台灣最大第三方維修

947PLUS 全國售後保固

 

947PLUS在台灣佈局超過50家現場維修據點,比很多的筆電廠牌在台灣的原廠維修據點還多,無論你在台灣的北部還是中部還是南部,一家維修50家以上的據點提供售後服務,誰說除了原廠維修才有保障,在947PLUS 維修Mac Book筆電,可以享受優於原廠的服務與效率,比起客戶隨便找一間街邊個人電腦店還來的有保障。

 

 

 

 

快速查找離你最近的分店

 

直接LINE@詢問當地客服

 

 

 

回新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