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維修
2021.12.31

Microsoft 筆電維修 ★ 硬碟擴充

升級筆電記憶體/硬碟前

你該先知道哪些事?

 

我們針對Microsoft 系列筆電提供最完整的升級服務

 

 

 

 

先搞懂自己的筆電目前用的記憶體規格

 

像是DDR3、DDR4,還有頻率上的分別是1800、2400、2666哪一種?

 

 

 

如何查看自己筆電記憶體規格的方法

 

使用快捷鍵(Ctrl+Shift+Esc)開啟工作管理員,開啟之後呢,上方有一個效能,點進去後能看到左邊有一個記憶體,在點進去就會看到底下這裡可以看到記憶體頻率、插槽及尺寸,知道之後才可以挑選記憶體升級的選擇。

 

 

 

先搞懂自己的筆電目前用的硬碟規格

 

原本是採用什麼介面、像是HDD、SSD 容量是多少?

 

 

 

如何查看自己筆電硬碟規格的方法

 

使用快捷鍵(Ctrl+Shift+Esc)開啟工作管理員,開啟之後呢,上方有一個效能,點進去後能看到左邊會顯示硬碟(HDD、SSD),在點進去就會看到底下這裡可以看到目前的硬碟容量是多少。

 

 

 

硬碟跟記憶體故障會有什麼症狀

 

1. 開機無顯示

2. 執行某些軟體時經常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提示

3. 啟動windows時系統多次自動重新啟動

 

 

 

硬碟跟記憶體升級後有哪些好處

 

1. 提升系統讀寫速度

2. 降低HDD硬碟故障風險

3. 提高系統效能,因為記憶體如果小,執行大型程式就會被迫在硬碟上建立虛擬記憶體,讀取硬碟的速度肯定要比讀取記憶體要慢得多,而且可以保護硬碟,而如果記憶體足夠大,那就不用虛擬記憶體,而全部用實體記憶體,所以速度會提升。

 

 

 

 

Microsoft 原廠之外最好選擇

 

 

 

Microsoft 筆電原本規格不夠用,在947PLUS價格可以輕鬆升級記憶體與硬碟、現場馬上更換,很多Microsoft筆電過保固、或因人為失去保固的客戶,找947PLUS維修同時都會順便升級效能。

 

 

 

 

台灣最大第三方維修

947PLUS 全國售後保固

 

947PLUS在台灣佈局超過50家現場維修據點,比很多的筆電廠牌在台灣的原廠維修據點還多,無論你在台灣的北部還是中部還是南部,一家維修50家以上的據點提供售後服務,誰說除了原廠維修才有保障,在947PLUS 維修Microsoft筆電,可以享受優於原廠的服務與效率,比起客戶隨便找一間街邊個人電腦店還來的有保障。

 

 

 

 

快速查找離你最近的分店

 

直接LINE@詢問當地客服

 

 

 

回新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