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惠快報
2020.05.05

iPhoneX面板破裂、iPhoneX液晶不顯示、iPhoneX白屏故障、iPhoneX螢幕更換

 

 

挑戰原廠更換 $8,990
來「947修手機」最低只要 $3,980

 

 

原廠面板更換就跳過這一篇!
找原廠以外維修進行比較必看!

 

 

「媲美原廠的維修服務」
「挑戰只要原廠一半價格」
「不輸原廠品質的副廠面板」
「同樣換副廠找對人很重要」

 

 

 

 

活動期間

 

2020 年 5/5 (二) 即日起

 

 

 

 

     比原廠還行的三大理由     

 

  價格就是低一半
接近iphone液晶面板原廠報價的一半、甚至更低,但品質不會讓您有明顯差異,大幅減低維修費用。

 

  速度就是比較快
現場處理平均 30分鐘~40分鐘 左右可以維修完成,馬上交機、立即使用。

 

  資料就是能保留
採用原機維修,大部份在可以開機情況下的iphone液晶面板更換都是可以保留資料。

 

 

 

 

     除了原廠外、947是手機維修唯一的最佳選擇     

 

iPhone 液晶面板原廠的維修價格雖然高、但好處是不怕後續保固沒人負責,除了原廠外既然不想換貴森森的原廠面板,換副廠面板至少也不要路邊隨便找維修店,萬一倒了也找不到人負責, 「 947修手機 」是唯一非原廠維修外,擁有最多保固服務據點(北中南 60 家),價格只要一半左右就可以做到媲美原廠的服務方便性,在台北找 947 維修 iPhone 液晶面板到了高雄壞掉一樣可以在我們 947 其他據點保固立即更換,在台灣我們肯定是原廠之外的最佳維修選擇。

 

 

 

 

     其他廠牌、型號、維修問題都歡迎發問     

 

有別於其他路邊只修蘋果維修店,我們是台灣最早成立手機當面維修的連鎖公司,從前身飛川電通 2002年 起算至今已 18 年,非原廠保固外的副廠維修台灣最佳選擇,除了能幫您省下一半費用外,更重要是可以提供不輸原廠的後續保障,60 家維修據點保固方便,如果想知道為什麼要選擇 947修手機 更詳盡的分析,可以先閱讀這一篇「傳送門」iPhone 換面板前必看

 

 

 

 

 

 

 

 

回新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