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推薦專區
2018.02.01

台北修手機推薦【947修手機】台北信義區快速維修手機推薦,就在台北市政府捷運站,交通超方便!

台北修手機推薦【947修手機】台北信義區快速維修手機推薦,就在台北市政府捷運站,交通超方便!

台北修手機推薦,台北換電池推薦,台北信義區修手機,手機螢幕破裂,換手機電池,換手機螢幕,蘋果手機維修

Jennifer的手機是四年前的iPhone6了,而且還是小小的16G。而且我的手機其實在兩年前就已經有一邊的耳機聽不到聲音,這件事情相當困擾我,因為我還是KKBOX的萬年會員,最近蘋果推出X和8以後,我突然覺得好想要換手機,但是年終還沒有下來,就不如在2018開始時候真的來好好解決一下這個耳機一邊聽不到聲音的問題,所以我就找上了947修手機,他們是飛川電通團隊,從2002年成立,一路就從黑白機一路修到智慧型手機的全方位維修公司。

 

Jennifer的公司在忠孝敦化站,搭藍線到市政府站很快,重點是一下捷運出來以後,往聯合報大樓方向走,遇到基隆路右轉看到樓下有Cama咖啡的大樓,搭電梯上去就可以找到947了,交通很方便!

電梯門一打開,我更是覺得驚訝,這947修手機的總部也太像時尚科技公司了吧!一進門還可以看到一排的"櫃台哥哥",超專業的感覺!第一次來到這種修手機的店家,和印象中小小間的修手機店非常不同。

 

這裝潢是不是太時尚了,很想問是不是走錯店家了,但是真的這裡就是947修手機,好像時尚廣告公司的會議區呀!

 

947的專業維修大哥立刻問我的手機發生了什麼事情,很仔細的傾聽,並且引導我說出更多使用上的情況。其實我的耳機一邊聽不到的事情我之前也有問過其他的店家,但是其他的店家非常快速的就說這應該是手機板問題,問題很大之類的…但是這次947修手機的專業大哥沒有這樣說,反而他們開始聽到我連藍芽耳機和音響都會出現一邊沒有聲音的這件事情,他們覺得這件事情很弔詭,就詢問了我有沒有重新設置過手機?我想想我從來都沒有重新設置過,他們便徵求我的同意,幫我重新設置,並表示裡面的資料不會不見。

 

重新設定完畢以後,打開KKBOX,947修手機專業大哥立刻露出"嘿嘿被我發現問題"了的臉,並且把耳機遞過來給我。

 

哈哈哈,居然耳機兩邊都聽得到聲音了!之前不知道哪間修手機的店家還和我說要換主機板,害我擔心得要命!沒想到947修手機輕而易舉幫我解決!連新手機都不用買了阿!

 

 

我確定是OK的!這過程大概只花了10分鐘,5分鐘的時間是手機本人在重置 laugh

 

947修手機的維修大哥笑說,這樣我就完全不用花錢了阿!很好很好!

後來大哥和我介紹了他們自己開發的簡單檢測APP,不論在哪裡,我都可以自己用APP檢測。這APP好神奇,真的是滿厲害的,我立刻下載來試試看。

 

圈起來的那個就是947修手機自行開發的"修手機檢測儀"。

 

一打開APP以後,會需要你同意一些手機裝置的認可,APP才可以精準的"檢測"你的手機。

 

 

我覺得這個一鍵檢測服務真的很酷,一按下去都幫你進行檢查了,很多項目會讓你覺得"哇,連這個都有測"wink

 

 

 

 

 

 

 

好幾個項目一系列檢測完畢以後,會有一個報告呈現給你,好酷喔!第一次發現有這個的APP!大推!也覺得947修手機的團隊實在好用心!

 

 

除了947修手機這次很快速也很好心的幫我修好手機以外,947修手機其實也是全台灣據點最多的手機維修公司,全台灣超過60間以上的維修聯盟事業體,每一家分點居然都有三級以上電路技術的現場維修技師,因為維修師專業度高,所有疑難雜症都可以現場維修、立即處理,這點真的好棒棒!相信有修手機經驗的朋友一定可以理解,沒辦法現場拿到修好的手機有多麼的苦惱。而且如果和我一樣用蘋果的手機,通常一個小小問題原廠報價就是極度高,這時候你可以到947來看看,來問了說不定就和我一樣會有「驚喜」喔!如果有需要維修花費的地方,947修手機的大哥說,他們也會先報價,價格很透明,他們的用料來源也很清楚,就是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安心,手機有問題已經是個痛苦的事情,修理手機遇到知音可以幸福快速價格公正滴!

如果來到947修手機換電池,947用的是高品質電池芯,是他們的母公司EZZA飛川電通代理的電池,為了保障消費者安全,更投保5000萬意外產險且通過商檢局認證,為的就是不要讓消費者用到不好的或是來路不明的仿冒的iphone電池!

如果來到947修手機換螢幕面板,像是我的iphone6/6+,947有原廠屏幕+副廠玻璃,享有加值延長一年保固服務,並於全台947修手機的據點都可以送修。之後更酷的是,如果你搬家了,或是不住在以前去過的947修手機店家附近,全台60間的947你都可以享有保固,非常方便,更有保障更安心!

最後真的很感謝947修手機解決了我兩年來的問題,早知道早點來947修手機,我就不會因為擔心是主機板問題,要花很多錢維修就畏畏縮縮了!所以推薦給大家,手機有問題早點解決,否則像我聽了兩年只有一邊耳機聲音的KKBOX有多嘔呢!laugh

回新訊列表